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新乡市兴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破碎设备 https://www.hnhxjq.com/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制备05石子用哪种碎石机器YD85
制备05石子用哪种碎石机器YD85
发布时间:2019-12-3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以现有破碎设备来看,虽然可用于石头破碎处理的设备有很多,但若要求出料成品为05石料,那能够满足此条件的破碎设备肯定是没有那么多了,至于哪种碎石机设备的选用会更为合适,效果更好?有关解答分析如下:

一、制备05石子的碎石机器有哪些?

1、冲击式碎石机

此设备也叫冲击式制砂机,预期处理能力可达60-520t/h,另外,它的出料细度也控制在0-5mm,5-10mm,所以用于完成一小时碎石量在100吨且出料为05石料的石头粉碎肯定是可以的,且比较值得一提的是,此类石头碎石机设备兼具一定整形功效,经它加工处理后的石头多呈均匀的立方体,针片状含量少,级配更为合理,所以用于石头的粉碎加工很是合适。

2、可移动冲击式碎石机

这是在传统冲击式碎石机基础上研发改良而来的一款碎石新品,它的出现不仅消除了破碎场地、环境等带给客户生产上的阻碍,而且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够帮助客户降低部分生产成本的投入,例如:1、这款可移动冲击式碎石机具有较强的可移动性,不仅迁移活动方便,而且占地面积小,且重点是,它可以直接开至现场完成物料的现场破碎操作,即降低了物料搬运成本的投入,又可避免转运过程中粉尘污染的产生;2、在规划设计中这款石头碎石机配置有先进的话触摸控制屏,PCL控制系统,届时可轻松实现设备的远程操控,大大降低劳动量,减少人工管理费用等等,所以总体来看,这款可移动冲击式碎石机也是比较合适用于石头粉碎作业的。

二、制备05石子用哪种碎石机器好?

要说以上两种05石头碎石机哪种效果会更好一些,这里比较倾向于可移动冲击式碎石机,原因有三:

1、可移动冲击式碎石机功能强大,可一次性完成石头的成品作业,无需借助其他设备,省心;

2、可移动冲击式碎石机采用车载一体式安装,迁移方便,且无需过多的打桩固定,省时;

3、此款石头碎石机可直接开至现场完成物料粉碎作业,且能够随原料开采面推移而移动作业,无需搬运物料,省钱。

所以这里比较推荐大家使用可移动冲击式碎石机,但若条件有限,选用普通冲击式碎石机也是可以的,具体实际操作中要选哪一种石头碎石机,还需根据客户实际需要来定。

来源:https://www.hnhxjq.com/news/news2331.htm

石头制砂机价格:https://www.hnhxjq.com/stzsj.htm

煤矸石可以制砂吗?:https://m.hnhxjq.com/news/news2607.htm

石头粉碎能代替沙子吗?:https://m.hnhxjq.com/news/news2744.htm

破碎石料用颚破好,还是重锤破好?:https://www.hnhxjq.com/news/news2916.htm

红星碎石机:https://www.hnhxjq.com/